呃,其實這樣我就露餡了,但是who care?

我要來介紹扁扁熊,他是我的好玩伴,也是我的分身,其實我英文演講的時候都講過辣:目

所以我要來分享我在家是怎麼亂搞他的,哈哈。

 

 

 

話說他有兩個好朋友,狗坡與豆豆龍。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來賓請掌聲尖叫)





相信大家對這樣的扁扁都不陌生,這張照片現在是我的化身

但是(登登登登)大家從沒看過‥‥‥‥






這樣的他!!!





沒關係,讓我們更近一點。




無奈到深處無怨尤阿

狗波也要來無奈,哈哈哈(粗眉迫害中)






但是粗眉其實有很多用途!!資源回收十分好用,如下:





是不是效果強大呢!?



扁扁原本號稱是隻沒有屁眼沒有尾巴沒有嘴巴的熊,但是現在奇蹟發生了!!!






鐺鐺鐺鐺鐺!!!




化身為「安潔莉娜裘莉扁」(性感噢椰~)

是不是很驚人呢??

而且上面那個「豐唇」似乎很像小丸子裡的其中一個人的嘴巴‥‥‥

想不太起來是誰‥‥‥‥(藤木嗎)






扁扁瀟灑孤寂的背影


以及英俊挺拔的大屁股,如下:





↑請注意他,他是豆豆龍阿,也是童年好朋友!!可是現在被我遺忘了‥‥


但是不管,豆豆龍的白目照也公開拉!




所要表達的意象叫做「枷鎖下的豆豆龍」,堅忍不拔的意志與精神!!!

(↑那句話是屁,只是我跟我姊太無聊,拿毛線纏他‥‥‥)

(豆豆龍os:靠!!)




這張要表達的是無情社會下慘遭媽媽蹂躪的狗波!!是不是看到他無辜的眼神呢

充滿小蝦米搏鬥大鯨魚的動人精神!!

(↑又是句屁話)





前面太白目了,讓我們俏皮一點。



















全篇完。

送您最真摯的微笑。












哈哈。

 

 

 

by我真的是美式咖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